小满

FGO厨,凹凸厨,前五厨,主要厨螺丝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凹凸世界乙女向

是代发!
是代发!!
是代发!!!
作者在去外地的路上,不方便发,所以是代发!!
作者@鹣鶇

当男票变成三岁小孩的模样【联文】
★乙女向避雷请注意
☆人物ooc
★文笔小学生
☆第一次和大佬合作,紧张

丹尼尔
你瞅了瞅这个在衣服堆里挣扎的小家伙儿:灰白色的头发,纯粹到没有半点杂质的金色眼睛,以及那就算缩小了许多也无比熟悉的肉脸蛋儿。方才确认了这人是你朝思暮想的男朋友。
你控制住想冲上去蹂躏对方的冲动 ,蹲下身子轻唤了一声“丹尼尔?老伙计你怎么了。”
“喔,你来啦。”见你过来,对方半瞌上眼眸,唇畔微扬。“好久不见了啊,抱歉我现在有点忙。”
对方勉勉强强套上衣服,磕磕绊绊地走出来。见此情景你噗哧的笑了出来,大跨步上前把他抱了起来,捏了捏他的脸。
“头一次见你这么狼狈。”你趁此机会揪了一把他的屁股。要知道平日里吃审判长大人的豆腐可不容易。
他不怀好意的朝你咧起嘴。“ 是吗?”
“噗”的一声响后,白烟四起。你感觉臂弯一重。下意识的抬头,正好对上他略显暗色的双眸,往下是裸露的身体。
直到对方搂上你的腰时才反应过来。“靠!你暗算我!”
“还不知道刚刚是谁吃我豆腐呢。”兴起玩心的丹尼尔咬了咬你的耳垂“现在该我了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